對不起!  我又來了...... - 麻將

Table of Contents

其實麻版版務並不複雜,版主一個人應該就夠了.

但是組務方面還是希望能有兩人,以求互補(可是好像並沒有達到預期的效果 >_<!! ).

6a妹雖熱心版務,但她也會擔心若有幸選上後與不認識的另一位板主會有溝通上的問題!

以上是為何要波這篇文的原因!!
----------------------------------------------------------------------------



再來是跟各位致歉,

年初因個人的因素離開版務,有負多位板友的委託!!

在這裡向各位說聲對不起!! m(_ _)m

如果各位願意再給小弟一次機會,我也要報名來當6a妹的助手.

其實沒有特別的政見,就以6a妹的標準為標準.

我不過就是來應徵一個掃地僧而已!!

掃掃隔日的積文,剪些好花好葉插到精華區裡如此而已!!





若有新朋友想瞭解小弟對版務的看法,

請參看舊文第124.155,167,175,189,201篇.

對於最近大家所討論的版友若有出千,放鳥等的問題,

我認為還是應該交由版友自行討論,

會去犯到讓人家上板來罵的錯誤的或是會去無的放矢的罵人的自己都應該要負責任,

版僕只管版務,不管牌桌上的事,

以上,

若有版友支持我的,我非常感謝!



-------------------------------------------------------------------

私心的一個願望,

近來版上的半職業場,越來越多,打10/5元的越來越少,

連東的錢也越來越高,

這跟當初教育部所提供ptt這樣的資源的本意越離越遠........................

很遺憾,

當麻將只剩下賭錢,那當初剛剛開始學摸牌的那種樂趣將會慢慢消失吧!!

只是我還不知道除了祈禱,

還有什麼方法可作.......................



--
麻將與酒,
晤良友盡興助談之具爾.

捨本逐末,
以小物敗心性真愚人也.

--

All Comments

Sarah avatarSarah2006-11-01
票投小林與六A 麻版和樂又安康
John avatarJohn2006-11-04
非常感謝jackhan對我的包涵!!
Dinah avatarDinah2006-11-09
小林出山(聽起來怪怪的) 誰與爭鋒 加一票
Kumar avatarKumar2006-11-13
大推 +1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06-11-13
我支持妳~~洨林
Emily avatarEmily2006-11-15
推 +11
Mia avatarMia2006-11-18
GOOD~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06-11-22
小林出山了!跟6a妹一起加油吧!
Dorothy avatarDorothy2006-11-24
那小弟我就退選啦~
Steve avatarSteve2006-11-27
路過推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06-11-28
.喔耶..我被放出來了,可以推文了!!!!!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06-11-29
樓上好high ^^"
Lydia avatarLydia2006-11-30
小林出山了!跟教練一起加油吧! 我po文不夠,要灌了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06-12-05
推推推推小林大大 >_<
Olga avatarOlga2006-12-08
推小林下山...不對 是出山...ㄟ...要包多少...+1